如何在jbuilder9中添加系统的classpath,可以import自己想要的class和jar?

summy0228 2003-08-23 04:36:24
(无内容)
...全文
2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llsoon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he,楼主找到的正是我写的。

summy0228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知道了,答案如下:
3.Jbuilder里配置lib 需要引用的其它的包文件(configure Libraries)
以配置Oracle的JDBC驱动为例子:
主菜单->Tools->configure Libraries。在左下方,点"New",
然后Name填写oraJDBC(命名是无特殊限制的),location选择User Home(这个也可以随意选择)。然后点“Add”,找到G:\JBuilder9\lib\jdbclib\classes12.jar(这是我自己存放classes12.jar的地方,大家可以随意选择存放地点的)。(我的SQLserver2000JDBC驱动也在这里,于是我还添加了msbase.jar,mssqlserver.jar,msutil.jar)。

4.Jbuilder在Project里使用lib.

主菜单->Project->Project Properties->Path->Required Libraries(切换下方的面板就可以看见了)->Add->找到"oraJDBC",点“OK”。(注意这里也可以点New,则到了上面的配置lib了,
如果是想每个工程默认都引用这个包,则 从主菜单->Project->Deault Project Properties->Path,以下步骤相同。)

谢谢大家^_^

50,5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