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有好的幼儿管理软件!!

lang888 2003-08-23 06:32:01
那里有好的幼儿管理软件!!
...全文
9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pcorn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xinzhishi.net
幼儿园管理系统实现了:幼儿管理/教师管理/财务管理/工资管理/其它管理(固定资产/考勤管理),功能全面(我们的考勤管理、财务管理、工资管理都是其它系统没有的) 。 1、对幼儿档案进行管理。 2、对教练/员工进行管理。 3、对幼儿收费进行管理。 4、对零星的收入(例如:卖废书废报等)、支出(例如:水费、电费、电话费、办公用品费等)进行管理。 5、对固定资产进行记录登记。 6、提供强大的团体收费功能。 7、提供简单易用的考勤管理。 8、集成强大、简单、灵活的工资管理功能。 优势是什么: 1 科学、标准:本系统会计科目,严格按照我国财务制度进行编目,照此说来,任何企业都适用此软件。 2 帮学校把每一笔钱管的清楚明白,真正进行成、本、利的一环扣一环的管理。 3 为领导进行战略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4 提高工作效率。 5 使用企业工作更规范、提升企业美誉度。 有道是,细节决定成败,本系统是如何处理好细节: 1、 可粗可细 对学员收费同样如此,报名费、学费、教材费、暂住证费、考试费等等,可以一一记帐,也可以笼统记为学员学费。 2、灵活但不失标准 本系统一大亮点:审核功能,在未审核之前,全部单据可以修改,删除,一经审核,则任何人无法修改。 从而整个财务链一环扣一环。财务帐可以和电脑帐同步。哪怕差错一元钱,总是可以找出原因的!
小博士幼儿园管理系统实现了:幼儿管理/教师管理/财务管理/工资管理/其它管理(固定资产/考勤管理),功能全面(我们的考勤管理、财务管理、工资管理都是其它系统没有的) 。 1、对幼儿档案进行管理。 2、对教练/员工进行管理。 3、对幼儿收费进行管理。 4、对零星的收入(例如:卖废书废报等)、支出(例如:水费、电费、电话费、办公用品费等)进行管理。 5、对固定资产进行记录登记。 6、提供强大的团体收费功能。 7、提供简单易用的考勤管理。 8、集成强大、简单、灵活的工资管理功能。 优势是什么: 1 科学、标准:本系统会计科目,严格按照我国财务制度进行编目,照此说来,任何企业都适用此软件。 2 帮学校把每一笔钱管的清楚明白,真正进行成、本、利的一环扣一环的管理。 3 为领导进行战略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4 提高工作效率。 5 使用企业工作更规范、提升企业美誉度。 有道是,细节决定成败,本系统是如何处理好细节: 1、 可粗可细 对学员收费同样如此,报名费、学费、教材费、暂住证费、考试费等等,可以一一记帐,也可以笼统记为学员学费。 2、灵活但不失标准 本系统一大亮点:审核功能,在未审核之前,全部单据可以修改,删除,一经审核,则任何人无法修改。 从而整个财务链一环扣一环。财务帐可以和电脑帐同步。哪怕差错一元钱,总是可以找出原因的!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