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ACCESS不能将焦点移动到OPTION 1 控件

b2bchina 2003-08-23 06:48:10
切换面板在点击“视图”下的“数据库视图”后,出现了如下出错提示:
“作为事件属性设置而输入的 表达式 成为 当前 产生了如下错误:MICROSOFT ACCESS不能将焦点移动到OPTION 1 控件。
* 表达式的结果可能不是宏的名称,用户定义的函数名称,或(EVENT PRODUCER)
* 对函数、事件或宏求值时可能有错误

本人是个新手,做的是很简单的东西,切换面板还是通过向导做的,
Me![Option1].SetFocus 有错吗?上述出错提示对我简直是天书,请高人指点,具体该如何修改。谢谢!
...全文
12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gechange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切换面板是窗体视图开发的,不是数据表视图!
b2bchina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好象正是这个错误,数据库复制到英文版OFFICE电脑后,切换面板不能被打开了,能解决吗?谢谢您!
changechange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表视图吧?

很正常啊,在数据表状态下,有一些属性是没有或者只读的,所以程序错误也很正常,无法解决,除非你删除掉这段程序。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