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OUTLOOK EXPRESS收件箱无法预览?-***有提示***,解决了再送分

yyllcc 2003-08-23 07:29:45
我的系统重装,之前备份了收件箱,已发送邮件,草稿等文件。系统重装后打开OUTLOOK EXPRESS再调用时,已发送邮件和草稿等信箱都可以打开浏览,唯有收件箱预览时提示“无法显示文件夹”以及“可能原因是磁盘空间不足;内存不作”。
为什么会这样?

查看文件大小时,收件箱文件有51兆,如果说太大的话,已发送邮件也有49兆,为什么却可以浏览?

不管是不是OUTLOOK EXPRESS的BUG,我只想知道怎样解决,请高手赐教,多谢了!!!


提示:会不会WINDOWS、OUTLOOK或哪里有设置文件大小的功能,可能刚好超过50兆就不允许打开了?


还是其他原因。
...全文
43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yllcc 2003-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怎样,多谢 小白兔 的全程支持
小白兔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哥!呵呵。打开 OutLook,选择菜单:文件/导入和导出,选择导入 Internet 邮件和地址,即可。
另外,再用这个办法:进入 OE,新建一个文件夹,名字随便。进入该文件夹看看,不要任何操作。退出 OE。然后到“系统盘:\Doco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ocation Data\Identities\一连串乱字符(每个机器应该不一样的,不过应该就这一个文件夹)\Microsoft\Outlook Express”目录。你会看到一个和你新建的文件夹名字相同的 .DBX 文件。把这个文件删掉,然后把“收件箱.DBX”改名成你新建的那个名字。再打开 OE,试试进入那个新建文件夹。
yyllcc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小白兔(小白兔)
我试过,不过OutLook Express的邮件文件类型为.dbx,文件-导入,点击后没有看到这类文件,怎么操作呀,谢了。


TO: TiCrystaler(虎虎)
我连OUTLOOK EXPRESS 都打不开,怎么压缩呀,除非删除原来较大的邮件文件,才可以打开,但压缩的只是自动生成的新文件,没用啊。

认命了,明天结贴!!! 多谢了。
小白兔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我的办法导入行不行!!!
TiCrystaler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具-选项-维护-立即清除-压缩,如果这个方法无效,可能是病毒的缘故。
yyllcc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 GUOMI()

大哥,邮件都打不开,怎么导出啊
GUOMI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把邮件导出到OUTLOOK,再将一个空白资料夹复制到原来的地方(确定要是空白的,因为你清空的这个资料夹仍会有超过2 mb以上),再将outlook出至outlook express.
kinber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软件的原因
小白兔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小不是问题,我的收件箱 169 兆啦!查查病毒。然后检查磁盘是否有毛病。不行就找个 Foxmail 或者 OutLook 2000 之类的邮件程序,把 OutLook Express 的邮件导入,看看能恢复否?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