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分割后的问题

ksk 2003-08-23 07:53:44
我将一SDI程序做了如此下分割:MainFrame画为两个View,左边CLeftPaneView,派生自CFormView,右边是一个框架CRightPaneFrame,里面装了四个View,全部派生自CFormView,其中一个视CPostView中画了一张表格,并放了一个按钮,我想单击这个按钮就将表格打印出来,我知道表格和表格中的内容应该在CPostView::OnPrint()中向打印机输出。在单视中打印我干过,但在分割后的多视中就不知怎么处理了。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触发系统调用OnPrint()。
...全文
11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zx110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击按钮的时候,把需要打印的资料收集起来,然后送至你说的那个OnPrint来打印,或者你看看类库里面OnPrint怎么实现,然后做些变化来打倒你的要求。

要自动,可以用自定义的消息作消息映射等等.
HyChris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写过相同的分割程序,但是CRightPaneFrame和它包含的所有视图都无法响应菜单命令,
你能告诉我怎么办吗?
Skyhits25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帖上来看看吗?(代码)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