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端口不停的打开:135、445、139、。

frajldss 2003-08-23 08:31:46
我的机子这几天刚染了“冲击波”,用金山下载的冲击波专杀工具杀掉以后。现在有几个端口不停的打开:135、445、139、。
请问是不是还没有杀干净?需要怎么处理?


杀毒的时候确实吧网络断开了。
放火墙是用的VRV,已经升级到最新,20号的
补丁是金山上下的。
我的系统是win2k Server (SP2)。可能版本低会影响。

染病毒的时候无法粘贴,用金山下载的冲击波专杀工具杀了以后,查到了病毒,现在可以粘贴了。但是还是出现 端口:135、445、139不停的打开的情况。


有的网站上说杀毒以后需要升级Windows系统到Server Pack3以上。但是到微软的网站上太贵了,请问还有别的链接吗??

*************采用NetSafe的结果**********************

8月22日21时0分33秒, 黑客端口被打开 {本地地址:0.0.0.0,本地端口:135 远程地址:*:*,远程端口: }
8月22日21时0分33秒, 黑客端口被打开 {本地地址:0.0.0.0,本地端口:445 远程地址:*:*,远程端口: }
8月22日21时0分38秒, 黑客端口被打开 {本地地址:0.0.0.0,本地端口:135 远程地址:0.0.0.0,远程端口:0 }
8月22日21时0分38秒, 黑客端口被打开 {本地地址:0.0.0.0,本地端口:445 远程地址:0.0.0.0,远程端口:0 }
8月22日21时0分38秒, 黑客端口被打开 {本地地址:202.119.92.238,本地端口:139 远程地址:0.0.0.0,远程端口:0 }
8月22日21时0分38秒, 黑客端口被打开 {本地地址:0.0.0.0,本地端口:135 远程地址:*:*,远程端口: }
8月22日21时0分38秒, 黑客端口被打开 {本地地址:0.0.0.0,本地端口:445 远程地址:*:*,远程端口: }
...全文
9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tfeng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此是正常的微软的远程通讯服务端口,默认是打开的,可提高防火墙的安全性来防止外来连接这些端口.或者干脆把netbios协议去掉.
alexdyong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不停的被打开是什么意思?是被别人不停的打开,还是自己的软件搞的鬼?
你用防火墙关闭了或则在TCP/IP的属性里关了之后还是被不停的打开么?
请说清楚!
TianZhang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补丁:KB823980
直接用Windows Update,省事。建议先装SP4。
微软的网站下载速度并不慢。嫌不够快的话到www.skycn.com去好了,那里一般100-200K/s
yinshulin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可能没有吧,

微软的网站不行了,你就别想了吧,

我也没有发现过,我倒是有,不过光升级也没有用呀,还要关掉端口呀,
你可以看相关网站呀,都有方法的

感谢各位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很多地方可以下载到windows 2000 的 sp4 ,你可以找一下,不收费(包括微软),但上网费用需要自己花,你的意思应该是到微软那里升级速度慢,时间长,也就费用相对大,可以找朋友看谁有现成的

2、你的不停打开,是否是指 你用防火墙拦截到了一些未经过允许的程序通过这些端口向外发送信息?
newmanzxk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外星人“但是到微软的网站上太贵了”是什么意思?属于地球语言么?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