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设计问题,高手请进!!!

lowboil 2003-08-23 09:02:06
各位大虾:
小弟新接手了一个项目,需要使用java来编写,要求客户端具有普通客户端程序(如:delphi编写的客户端程序)的较复杂功能,但必须基于浏览器(便于维护)因此小弟考虑使用applet实现,而业务逻辑在代理服务器上实现,考虑到同时访问量较大,不准备使用tomcat等web服务器,而是自己编写代理服务器(因为业务逻辑并不很复杂,主要是与数据库交互产生返回结果),applet程序与代理服务器通过socket通讯。
以上是小弟的基本思路,请问高手,这种思路可行吗,是不是必须使用jsp+tomcat来实现三层结构,望指点,谢谢,谢谢!!!一定给分!!!
...全文
2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wboil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Athene,我们也考虑过使用jsp,但又担心使用tomcat等免费服务器,以后的技术支持成问题,还有一些其他问题,能不能和您通过QQ或EMAIL详谈,谢谢!!!
Athene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编写代理服务器?采用RMI的方式?
复杂功能不是问题,可以通过Java Bean来处理。
推荐1:可以用web start+application+servlet+jboss
推荐2:jsp+java bean+servlet+jboss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