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已经过期,用什么软件才能把它激活?100分求解

zgmboy 2003-08-23 11:16:19
我用的WINXP是免激活的,可是最近却进不了系统了,到登录界面就不让进了。
用什么程序才能破解呢?
我可不想重装系统,太慢了。而且我的资料也丢失了。
哪位高手回答一下,必赠高分。
...全文
35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anZhang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最近上网更新了?
有一个补丁叫什么 KB...559还是什么来着,反正后面几位有5、9、1。
进入安全模式,添加删除程序,删除那个更新包。重启,OK。
AliasKavin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可用下列方法:

一.中文版的系统:

1.安装windows 2003
2.打开注册表regedit
3.找到主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P
AEvents\
4.删除子键lastWPAEventLoged
5.修改子键OOBETimer键值为:ff d5 71 d6 8b 6a 8d 6f d5 33 93 fd
6.右击注册表中“WPAEvents”键→“权限”→“高级”→“所有者”→你的用户名→“
应用”→“确定”
7.回到“安全”标签→“高级”→权限→把"允许父项的继承...."勾勾去掉
选择列表中的“system”→“允许”删掉
添加一个SYSTEM把“拒绝”列下的方框全部打勾即可.
9.“确定”退出.
不用重起动发现已激活。对XP可以用同样的方法.

二.英文版的系统

1. Install windows 2003
2.Open the regedit
3.Find key: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P
AEvents\
4.If exist delete lastWPAEventLoged
5.Modify OOBETimer key value to:ff d5 71 d6 8b 6a 8d 6f d5 33 93 fd
6.Hit the key “WPAEvents” with right mouse key→“Permissions”→“Advanced”→“Owner”→Your user→“
Apply”→“OK”
7.Back to “Security” tab→“Advanced”→"Permissions"→kill "Allow inheritable permissions from......"
“system”→“Edit”-> All to "Deny"
9.“OK” and exit.
Now you are succeed.
You can run : "%SYSTEMROOT%\system32\oobe\msoobe.exe /A"
And you will find your windows have been actived.
You can run windows update to upgrade your windows .
For winxp all the same :)
iamholly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进入安全模式的
zgmboy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侠我现在已经进不了桌面了.
有没有不进WINDOWS,就在DOS里就可以改的.
小白兔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更换一个完整的正版需要激活的 XP 吧!我这里有个能屏蔽 SP1 激活的工具,安装全部更新然后再用,就无需激活了,只要关机,每次开机激活时限会恢复到 30 天!留下邮箱,我给你发一个!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