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待,急~~~~Graphics对象能被序列化吗?

crackzzy 2003-08-24 07:57:50
如题?
为什么我的一个类里面需要把Graphics序列化,但是调试的时候抛出了一个异常“类型 System.Drawing.Graphics 未标记为可序列化。”请问是什么原因?是不是Graphics对象不能被序列化?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它可以被序列化呢?
盼高手解答……救我~~~~~~~~
...全文
12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rackzzy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做一个地图放大的东西。地图很大,如果要处理快点的话只有把地图有关的对象尽量的放在内存中。但是出与模块化的考虑,得先把序列化好的自己写的图片类(里面保存了Image,Bitmap,Graphics对象)存成一个文件,需要的时候从文件读取。
如果Graphics对象能被序列化的话,每次重新绘图的时候就不需要重新创建新的Graphics对象了,这样多少能节省点时间,我是这样打算的。
但是现在看来好象行不通呢,呵呵~好象还是得每次重新创建新的Graphics对象。
saucer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raphics对象不能被序列化, why do you ever want serialize Graphics object?? you probably want to persist a bitmap and save to a file instead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