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过程中用什么语句对表的权限进行处理

LICHIBIN 2003-08-24 08:02:42
想在存储过程中用语句对表的UPDATE,INSERT,DELETE 权限实施禁止,只开放SELECT 权限。
...全文
7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ppydreamer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VOKE
删除以前在当前数据库内的用户上授予或拒绝的权限

示例
A. 废除授予用户帐户的语句权限
下例废除已授予用户 Joe 和 Corporate\BobJ 的 CREATE TABLE 权限。它删除了允许 Joe 与 Corporate\BobJ 创建表的权限。不过,如果已将 CREATE TABLE 权限授予给了包含 Joe 和 Corporate\BobJ 成员的任何角色,那么 Joe 和 Corporate\BobJ 仍可创建表。

REVOKE CREATE TABLE FROM Joe, [Corporate\BobJ]

B. 废除授予多个用户帐户的多个权限
下例废除授予多个用户的多个语句权限。

REVOKE CREATE TABLE, CREATE DEFAULT
FROM Mary, John

C. 废除拒绝的权限
用户 Mary 是 Budget 角色的成员,已给该角色授予了对 Budget_Data 表的 SELECT 权限。已对 Mary 使用 DENY 语句以防止 Mary 通过授予 Budget 角色的权限访问 Budget_Data 表。

下例删除对 Mary 拒绝的权限,并通过适用于 Budget 角色的 SELECT 权限,允许 Mary 对该表使用 SELECT 语句。

REVOKE SELECT ON Budget_Data TO Mary

hanps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voke
lynx1111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VOKE UPDATE,INSERT,DELETE ON Budget_Data TO Mary
lynx1111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VOKE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