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98不能安装的问题!!!急急!!!!!!!!!!!!高分相送

wjw7300 2003-08-24 08:36:23
我在安装98系统时出现提示,“消息sv113,安装程序无法继续请用DOS启动盘启动”
请问高手如何解决。
...全文
2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tys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安装系统的盘似乎没有打扫干净哦
tianyi0317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scandisk ,然后,setup /is
另外主板上的防病毒开关关了。
lxhhqc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硬盘应格式化为fat32
凯晰叶子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格:format c:/u/s
然后再用98启动盘启动在98目录是输入setup记得不要加参数!
wssyn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硬盘有没有问题
你先格式化过硬盘了吗?
win98-win10的升级之路(1),爆肝1个小时!!!!!!!!!!!!!!!!!!!!!!!!!!!!!!!!!!!!!!!!!!!!!!!!!!!!!!!!!!!!!!!!!!!!!!!!!!!!!!!!!!!!!!!!!!!!!!!!!!!!!!!!!!!!!!!!!!!!!!!!!!!!!!!!!!!!!!!!!!!!!!!!!!!!!!!!!!!!!!!!!!!!!!!!!!!!!!!!!!!!!!!!!!!!!!!!!!!!!!!!!!!!!!!!!!!!!!!!!!!!!!!!!!!!!!!!!!!!!!!!!!!!!!!!!!!!!!!!!!!!!!!!!!!!!!!!!!!!!!!!!!!!!!!!!!!!!!!!!!!!!!!!!!!!!!!!!!!!!!!!!!!!!!!!!!!!!!!!!!!!!!!!!!!!!!!!!!!!!!!!!!!!!!!!!!!!!!!!!!!!!!!!!!!!!!!!!!!!!!!!!!!!!!!!!!!!!!!!!!!!!!!!!!!!!!!!!!!!!!!!!!!!!!!!!!!!!!!!!!!!!!!!!!!!!!!!!!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