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E6.0的bug的疑问

tsstudio 2003-08-24 10:03:42
以前IE的版本例如在地址栏输入163,然后按ctrl+enter就能转换成www.163.com,但是在IE6.0就会变成www.163.co.cn,各位大侠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有没有这个补丁?可以给地址我吗?给分20
...全文
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hr100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还有方便的 :)

超级兔子魔法设置 2003.9
http://www.crsky.net/soft/1220.htm
http://www.crsky.net/down.asp?id=1220&no=1

就可以轻松的解决问题了.
wanghr100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6.0的SP1可以解决,但是,
解决的是 co.cn -> com.cn

关键就是要修改Windows\system\文件夹下的browselc.dll文件。
由于Windows要使用这个文件,因此在一般状况下是不能修改的,我们可以先把这个文件复制到其他的文件夹下再修改。修改这个文件要使用“eXeScope”这个工具,可以到这儿下载。
http://www.dream520.com/computer/skill/skillimage/exescope.zip
解压缩后运行“EXESCOPE.exe”,点击“File”、“Open”找到复制出来的browselc.dll文件并打开,在左边窗口中依次展开“Resource”、“String”、“809”,在右边找到“12936,http://www.%s.com.cn”这一行,把网址的后缀改成你想要的(一般是.com)就可以了。然后在纯DOS下将browselc.dll还原,我们又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Ctrl+Enter快捷键了!

不过,是不是感觉很麻烦啊??
tsstudio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抱歉,由于我对超级兔子,优化大师之类的东东比较反感。所以给分有点偏差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