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Xalan-c++和Xerces-c++的大侠看过来!

hello55614 2003-08-24 10:29:38
发现一个很常用的用法似乎Xerces&Xalan不支持:

我用Xerces解析生成一棵DOM树,想通过一个XPath表达式定位到一个目的节点,然后将一个新element append到该目的节点上。
这个操作应该很常用,但是我发现:用Xerces无法完成“通过XPath表达式定位到目的节点”的功能,而Xalan虽然可以这样做,但是他定位出来的节点又不支持AppendChild等Xerces支持的DOM树操作(可以看到XalanNode类中的Appendchild等写操作接口都是一个傀儡接口,简单的抛出异常而已)。
不知道我的理解是否正确,因为刚开始接触Xerces&xalan。 急切盼望大侠们能够给出解法!!多谢多谢!!!

...全文
15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9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ML/XSL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XML/XS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