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文件夹权限的问题

iceprincexin 2003-08-24 11:04:46
各位大虾好:
我在设计网络共享文件夹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不知道该怎么解决了.
就是:一个共有3个文件夹,a,b,c有三个用户,1,2,3,现在要解决,让1去访问a,让2去访问b,让3去访问c.但是,有条件:1只能看到a里面的东西,2只能看到b里面的东西,3却要能够看到所有文件夹里面的东西,(前提,3不能是系统管理员).
各位大侠:小弟有急用,请指点.
...全文
2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eprincexin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
我用的是win2000也建了域控制器,像chang110cn说的,只要再在相应的文件夹里添加相应的用户就可以了么?但是还有一个问题要请教.就是能不能把继承的意思说的更详细些.
lutaiyk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要让1,2,3有用户,可以是域用户,也可以是本地用户。然后文件架设置共享,安全(security),把允许继承(allow inheritable....)的对勾去掉,就可以改属性了。
No001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a,b,c,三个文件夹的属性里,把所有人的名称删除,在a里添加1和3。在b里添加2,3。在c只添加3。>>>>>>>>>1,2,3都不是管理员

这样应该可以解决了
chang110cn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比较麻烦。
如果你的服务器不是域控制器的话。
这样:
1。在服务器上建立1、2、3,这三个用户(最好不要设成administrator)。(当然,还有你自己要用的)
2。有三台客户机,他们分别登录的用户名分别是1、2、3,当然密码要与服务器上建立的一样。(当然,客户机也可以用自己用户登录,但在访问共享文件时再录入1、2、3也可以。)
3。在共享文件夹中设置“共享权限”,去掉"everybody",你想让谁访问,就加进去谁就行了,当然还可设置只读,更改等属性。

这样你的要求就实现了吧。不过有个坏处,别人如果知道1、2、3的话,他们就可以上你的服务器了。自己看着办吧。

如果用的是域控制器,那还说什么,让他们用域用户上不就行了。


iceprincexin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
我说的就是这个,像只读、写入与删除、只列出文件框架,等等这些
我就是不知道这些是怎么设置的

海望多多指导。
iceprincexin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每个用户下面都有很多的属性,我不知道应该选哪些或是不选哪些?
能告知吗?
kanven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夹共享里有个权限设置,进入后删除"everybody",然后添加相应的用户即可。
kanven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你指的属性是哪些,不过只要设置好权限就可以了。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