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封装,请高手释疑!

syncmaster550 2003-08-24 11:58:29
看书上对各种协议的解释,对中间的封装不是太清楚,请教一下各位高手:
1。pppoe协议中“在ADSL Modem中采用RFC1483的桥接封装方式对终端发出的PPP包进行LLC/SNAP封装后”,请问RFC1483是怎么封装的?LLC/SNAP哪?
2。pppoa协议中“根据RFC2364封装标准对PPP包进行AAL5层封装处理形成ATM信元流”,请问RFC2364是如何封装的?AAL5层封装又是怎么封装的?
...全文
6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hina-pub.com/computers/emook/emooknew/rfctxt/RFC1483.txt
http://www.faqs.org/rfcs/rfc2364.html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