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不能关机!

xfxfxy 2003-08-24 12:18:22
我们的几台win98每次关机时都不能正常关机,在任务管理栏中有很多winoldap,结束任务后机器关掉,重起时不自检,这是怎么回事?帮忙。
...全文
10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cket1127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边个高手说两句呀
cxce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的某些dos程序与win98没有很好的兼容性!
muake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杀毒
再检查一下系统设置
alexdyong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家庭防盗报警系统 一、 家庭防盗报警系统概述 由于城市人口膨胀、外来人口的增加及煤气和大量家用电器设备使用中的不安全因素等,对小区居民的生命和财产造成了很大威胁。给居民生命和财产带来最大的威胁包括两大方面:一方面是由人为引起的破坏(如盗窃、抢劫、凶杀),另一方面是自然灾害引起的破坏(如火灾、煤气泄漏、突发性疾病)。因此,人们越来越迫切要求采用有效的措施,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安全防范要求。 为了更有效保证居民的生命和财产的安全,在住宅和住宅小区内引入了智能化的手段进行安全防范管理。智能住宅的安全防范系统是由防盗报警系统、防火(火灾报警)系统、防煤气泄漏系统和遇急求救系统等组成,该安全防范系统是家庭、住宅小区防范外来侵害和自然灾害的一种最重要的、最有效的手段,它大大提高了居民自身的安全感,并已成为维护社会治安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一般的家庭防盗报警系统由 煤气探测器,红外探测器,門磁,遙控器,緊急按鈕组成。每个探测器组成一个防区。当探测器收集到的信息经过处理后,可对各种非法入侵,紧急求救,火警等紧急情况自动发出求助报警信息。对家庭财产及人身安全提供有效的保护 二、 课题问题描述 1、 SafeHome的软件允许用户在安装时进行系统配置,实施对传感器的监控并通过控制面板与用户进行信息交互。 2、 配置操作 (1)指定每一传感器的种类和编号; (2)设置开、关机密码; (3)指定报警电话号码; (4)指定报警延迟和电话重拔延迟时间(以秒为单位)。 3、 当软件系统接收到传感器发出的数据后,判别是否出现异常事件。如果是,则在指定的延迟时间内拔报警电话号码,拔号操作将按照重拔延迟反复进行,直至电话接通。然后软件系统负责报告时间、地点和异常事件的性质。 4、 开机后软件系统负责显示当前工作状态,接收并处理用户指令。 三、 系统功能和特点 对建筑物重要区域的出入口,财务及贵重物品库的周界等特殊区域及重要部位需要建立必要的入侵防范警戒措施;周界防范系统充分发挥其特有职能,能及时发现各种安全隐患和违章行为,便于有效处理及制止事态漫延,并为日后提供查询资料,以保障正常运营次序及完善各项管理.防盗报警系统主要是一些探测设备组成,利用现代科技的声,光处理技术,在第一线感知各种破坏和犯罪行为,减少犯罪的几率,其主要的器材是红外对射器或探测器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