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周年大典,人民邮电出版社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virnald 2003-08-24 02:23:11

  建社50周年之际,人民邮电出版社启动了以“50年不变承诺,相伴成就无限”为主题的营销活动,即“5个50”活动:在8月18日到10月8日期间,开展 “有奖寻找50年的50本图书”、“全国百家书店50天有奖促销”、“50家金牌经销商评选”、“50名白金级作者评选”、“50名钻石级读者评选”等活动。
  “万元易得,一书难寻——人民邮电出版社重金回购50年来的珍藏版书”:面向全社会征寻见证人民邮电出版社发展历程的50本图书,并予以重金回购。每年1本,“50本图书,浓缩人民邮电出版社50年的历程”。
  “全国百家书店50天有奖促销活动”:人民邮电出版社在全国近百家大型书店隆重举行“相伴50年,心动50天”有奖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凡是购买人民邮电版图书的读者均可参加现场刮奖,奖品设有时尚手机、100元、50元和10元不等的购书券;凡一次性购书超过50元的读者,还可参加“人民邮电出版社钻石级读者”抽奖活动,获得价值500元的邮电版精美图书,并荣登人民邮电出版社社庆50周年专刊。
  与此同时,人民邮电出版社还将联合当当网、互动出版网、华储网、新风雨、通信图书网等网站,同步举行网上有奖促销及征文活动。
...全文
3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lbt 2003-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主热心提供信息。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