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 + Sql Server2000)数据库的自动刷新问题?

hustwjz 2003-08-24 03:26:58
书上说CursorLocation为Server,CursorType为KeySet时。如果一个用户修改了数据库某个表的数据,那么这些修改将被其他用户“看到”。请问这里的“看到”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说另外一个用户不用刷新数据集就可以发现该数据被修改过了?
CursorLocation为Client,CursorType为Static时如果一个用户修改了某个表格,只要我刷新该表格,同样可以保证客户端的数据与服务器端的数据相同。
请问有什么办法能够保证一个打开的表中的数据始终与服务器中的数据完全一致?也就是说,只要一个用户修改了数据,其他用户界面中的数据都回相应改变?
...全文
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foolishbird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使用的数据库的事物有关系吧 建议楼主看看 有关数据库事物的章节
cobi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一下李维有关《ADO》的那本书吧

2,4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