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 中标签中怎么定义form的名字,请帮忙!!急!!

LxcJie 2003-08-24 05:41:46
我用了<html:form name="form1" action="/testAction" method="post">

可总是给我报错
...全文
22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yxx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个action通常都有一个默认的FORM,在JSP里是不用明确写出来的,一般是定义在struts-config.xml里面的,每一个actoin关联的FORM,路径,forward等信息都是写在里面的
cainiao_2000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ml:form ...>里的name可以不指定,也可以指定,但name指定和不指定美分别,因为name必须等于formbean的名称,而且是对应于action(在你的例子里是testAction)的formbean,你不指定系统会动态府上formbean的名称,如果要指定,那就必须指定为formbean的名称,你的例子指定为form1,所以系统报错。

另外:如果你要在页面里用javascript做页面处理,要操作form里面的元素,那么form的名字直接用formbean的名称就可以了,因为在生成html文件流时,<html:form ...>里的name映射成form的名字(name属性)
lping468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ml:form property=""..............>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patrickjava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定义name!

在struts-config中定义formbean,定义中说明这个formbean属于哪个jsp页面中

那么,这个form会自动加载
leo2122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一试
<html:form name="form1" type="com.mycom.web.TestActionForm" method="post">

type属性的值是你的ActionForm类的完整名称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