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兄弟问我怎么调用Indeo 5.10 Decompressor,刚刚找到一点资料,近来看看吧。

zhangjianyu 2003-08-24 08:39:35
http://www.ee.und.ac.za/DataCDs/Intel/PC-SUPP/MULTIMED/INDEO/IVIICM.HTM

里面有一个例子,附源码的,我还没仔细看。我也想用,正在调试,这两天碰到问题了,结果在网上找到了这个东东。


兄弟给我发的短消息,今天看找不到你的消息了,被系统给删了,不好意思阿。
...全文
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jianyu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正在连,但是连不起,Indeo 5.10 Compressor的Input pin上没有默认的Preferred Media Type,在程序里连不起。

你是不是碰到的这个问题?
sfraim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zhangjianyu :
感谢,我看了例子,我本意是如何使用DSHOW同时采集压缩,而这个例子是decoder, 且使用VFW.还是很感谢你,够意思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