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net连接不上SQL Server服务器(本地)

chenyun122 2003-08-24 09:12:00
最近小弟在VS.net服务器资源管理器中连接不上SQL Server服务器(本地),老是出现一登录对话框,在输入正确的用户和密码后,提示“未找到提供的程序,该程序可能未正确安装”。重装SQL Server Desktop Engine(VSdotNet)也没用。

当时服务器进程状况为:
MSSQLSERVER——已启动
MSSQL$VSdotNET——已启动
MSSQLServerADHelper——启动失败。

在排除重装SQL Server 2000和VS.net的前提下,请有经验的高手提供一些解决方案,谢谢!
...全文
20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yun122 2004-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后问题已解决。
chenyun122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的,系统信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indows 不能在 本地计算机 启动MSSQLServerADHelper。有关更多信息,查阅系统事件日志。如果这是非Microsoft服务,请与服务厂商联系,并参考特定服务错误代码-107374172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在“企业管理器”中打不开任何一张表,也是提示“未找到提供程序,该程序可能未正确安装”。
真的是由MSSQLServerADHelper服务引起的吗?

pengdali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dows控制面版-->管理工具-->服务-->MSSQLServerADHelper-->属性-->改为本地登陆
或:
在windows控制面版-->管理工具-->服务-->MSSQLServerADHelper-->属性-->改为你的新的操作系统密码

再启动,再连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