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

flyhigh11 2003-08-24 10:04:04
各位高手晚上好,我有一个非常弱智的问题求教给位,就是在VB中怎么使用API 函数,是
怎么出现API函数?
加WIN32 API 是时候不是点击菜单栏的“外接程序管理器”然后选中API VIEW
然后点击确定按扭吗!但是在界面上却发现不了它。请问是怎么回事?
比如象这样的代码用不用自己亲自写,还是这样你选中某个函数,他就在界面中自己定义好了?例如:((Private Declare Sub keybd_event Lib "user32" (ByVal bVk As Byte, ByVal bScan As Byte, ByVal dwFlags As Long, ByVal dwExtraInfo As Long))

还有个问题就是怎么在VB中实现往ACCESS数据库的某个表中添加新记录比如:(一个信用卡小程序,有一个新用户要办理新卡等等 )
...全文
3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rsewww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中API View,然后勾选 加载/卸载,我用的中文版,是第二个复选框,然后 外界程序 菜单里就出现了 API浏览器
代码不用自己写,可以复制,也可以插入

access数据库用data控件吧,DatabaseName属性设置成你的access数据库,RecordSource属性设置表名
代码里写
Data1.Recordset.AddNew
Data1.Recordset(0).Value = 1
Data1.Recordset(1).Value = "0001"
................
Data1.Recordset.Update
基本上是这样,多看看书吧
pigpag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不但要选中,还要勾右下方的Loaded/Unloaded,也就是第一个复选框。

1,4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API
社区管理员
  • AP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