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datagrid中的数据导出到excel中去有问题,请帮帮忙

wangyanqiu0918 2003-08-25 09:00:15
我将datagrid中的数据导出到excel中去有问题,请帮帮忙。我用的方法时下面的。总是说找不到表,请举一个连接的例子好吗,database后的字符串是不是excel应用程序的路径?还有muexcel.xls名称是不是要提前建好?
Dim ss As New ADODB.Connection
ss.ConnectionString = "连接字符串(自己添)"
ss.Open
ss.Execute "select 字段1,字段2 into [Excel 8.0;DATABASE=" + App.Path + "\myExcel.xls].[WorkSheet1] from 表 "
...全文
4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o40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是的,一分都不给呀 ^^
neo40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muexcel.xls名称不用提前建好,如果以前有这个文件,就需要删除它才行
neo40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这个复制到你的窗体里,执行就行了,那个数据库是VB里自带的

Private Sub Form_Load()
Dim ss As New ADODB.Connection

ss.ConnectionString =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VB98\NWIND.MDB;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
ss.Open
ss.Execute "select * into [Excel 8.0;DATABASE=" + App.Path + "\myExcel.xls].[WorkSheet1] from orders"

End Sub
wangyanqiu0918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