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UltraWebGrid控件在javascript中的一些表示法!

yehairen 2003-08-25 09:33:27
我先在javascript中生成一个button按纽于webform界面上,然后要实现的功能是要求这个按纽能对界面上的Ultrawebgrid的某些列的编辑状态进行控制,也就是点按纽,某些列能改为编辑状态,再点又变为不能编辑状态。现在的问题是:
在javascript中怎么写Ultrawebgrid列状态改变的命令呢?我用的下面命令是改变行的,但运行的时候都没反应啊,为什么啊?
{
var row = igtbl_getActiveRow("UltraWebGrid1");
row.AllowUpdate=true;
}



Ultrawebgrid控件在javascript中把Ultrawebgrid的某一列
...全文
1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ehairen 2003-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山伯!!!我目前的工作就是要用ultrawebgrid这个控件啊。
lysamper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第三方控件啊!
lysamper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为什么不用datagrid啊,这个控件也可以对他进行行列的编辑,同样也可以实现功能啊,你知道我是哪个吗,椰海人!大奋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