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 server & weblogic platform

ambest 2003-08-25 10:08:31
请问weblogic server与weblogic platform有什么区别?
...全文
3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dery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EA WebLogic Platform 8.1基于一个统一的体系结构,其中包括业界领先的BEA的新版本应用服务器和Java 虚拟机(JVM)、还包括BEA屡获殊荣的企业门户及应用开发框架,以及 BEA颇具创新性的集成解决方案。该产品中所蕴含的应用基础架构技术源自业已验证的BEA产品,这些产品已被全球数以千计的客户广泛使用,它们的整合成就了一个简单、统一及易用的基础架构平台,并可同时进行应用开发、集成、部署和管理。
BEA WebLogic Integration 8.1的推出,将传统的方法改变为实现应用集成和业务流程管理,从而宣告了业务集成新时代的开始。该产品是一个单一的解决方案,能够为企业提供应用服务器、应用集成、业务流程管理和贸易合作伙伴集成等诸项功能。它不仅为客户提供了用于业务集成、简化生产和管理的统一框架,还带来了一个新的体系结构,可将应用、业务流程和合作伙伴交易网络进行快速的组合与集成。借助BEA WebLogic Workshop开发环境和基于标准的、种类齐全的应用集成适配器,BEA WebLogic Integration 8.1可为集成专家和应用开发人员提供无缝的生产环境。
BEA WebLogic Workshop 8.1可为IT部门及人员提供一个统一、面向服务的开发环境。在这个开发环境中,IT部门及人员能够创建定制化的Java和Web应用,可将打包的应用或Microsoft .NET应用扩展并连接到业务流程,还可以开发复合应用或流程门户等。BEA WebLogic Workshop 支持面向服务的开发环境,它代表了灵活创建应用的一种新方法,其可扩展控件体系结构可实现应用的快速整合,并且更好地重复利用业务的最佳实践经验。因此,BEA WebLogic Workshop 8.1 能够提高开发和应用集成的速度和灵活性,其速度可达同类技术产品的10倍。
BEA WebLogic Portal 8.1则能够简化定制化门户的生产和管理,并且它还将是最先支持JSR 168、JSR 170标准的门户产品之一。JSR 168是用于portlet级别开发的新Java portlet标准,而JSR 170则是用于内容管理系统集成的新Java内容库标准。BEA WebLogic Portal 8.1 还可提供一种基于BEA WebLogic Workshop 的新型门户设计和开发环境,供应用开发人员快速开发门户使用。此外,BEA WebLogic Portal 8.1增加了新的内容管理、协作、搜索、Web 集成以及对无线通信的本地支持等功能。
saviourlee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Logic Portal,WebLogic Workshop是干什么用的?
没用过
liad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bea.com.cn/channel/news/2003/1059708639736.html
Morgan_ma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logic server是bea公司开发的应用服务器(application server);weblogic platform是bea公司推出的一个企业级开发平台,包括WebLogic Server,WebLogic Portal,WebLogic Integration,WebLogic Workshop,几乎囊括了bea的全部家当。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