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关于用JAVA实现将SQLServer中的表向ORACLE中导出。

wmljh 2003-08-25 10:12:48
这是一个升级的部分,用JAVA实现将SQLServer中的表向ORACLE中导出,表的结构会改变最后提供给管理员一次使用,我刚刚毕业,还请大家多多帮忙,给一些意见,感谢非常。
...全文
2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bb575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要将SQL SERVER 数据库中表、视图、约束、存储过程和触发器,可能还有一些数据字典的内容导入ORACLE数据库中可能比较难一些。最好是利用数据库设计时的数据库模型在ORACLE中重建所有项目。
只是导入数据表的话是比较简单的。
wmljh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这是一个3.0向5.0的升级版本客户要求将原库的数据一次必导入新库中,大概是为了方便吧,我也不知理解的对不对,还请多指教,谢谢,表的结构不可能是一对多或多对多的
wmljh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是导入数据表,但表结构会发生变化,而且可能有少部分SQLServer中多个表对应ORACLE中多个表的情况,有没有一些好的资料介绍,我找了找都不是很试用。谢谢啦
outlier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server自带的dts不是挺好的吗,干吗要自己写程序.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