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共享问题!

wgguemc 2003-08-25 10:21:22
公司一台打印机连接在我的机器上,其他机器通过网络共享打印,可前几天公司要求统一操作系统,就把其他机器重新安装了win2000,现在的问题是每天一上班打印机就不能用了,然后删除并重新添加就可以,明天再开机又不行了,请大家帮忙解决!
...全文
4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yifeng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fter you reinstall the network printer and restart the computer, can this computer print?
viceyun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是打印机服务器的安装问题,如果你在“运行”中输入“\\装有共享打印机的计算机的IP地址”,弹出用户名和密码验证窗口,输入该机器上的管理员用户名和密码后,就一切打印正常了。重启机器后又需要重新来一遍。其实安装Windows 98的应该打印正常。
根本的解决办法就是在装有打印机的Windows 2000中新增几个普通用户,并增设密码(密码的设定由每一个想共享打印的人自行设定),把新增的用户分给想使用共享打印机的人。Windows 2000的用户要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用户”中更改默认管理员的用户名为自己分得的用户名,密码与刚才所设的一样。重新登陆,这样就可以直接打印了。
还有个简单的方法就是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共享里,添加Everyone并赋予默认的权限,这样应该也可以,但好像不太安全^_^
yifsa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严格按照顺序来,先全不删掉,不关客户机的还是服务器的,全部删掉打印机,然后,先装 服务器的打印机,在共享打印机,或者把GUEST打开
然后客户机一个一个来安装网络打印机


试试看,、有的时候从别人的基础上修修改改,还不如自己重新开始,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liao4321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打印服务器出问题,在其他server上安装,作为打印服务器!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