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e,网络拨号的问题。

帅帅123321 2003-08-25 10:43:03
windows me,网络拨号的问题。
我用小猫拨号,但我想知道自己的IP是多少。怎么办?
...全文
3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ai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了QQ,问一问别人显示的你的IP是多少不就得了
dycredfly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在cmd下键入ipconfig回车
gulongl6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s下winipcfg 回车
ptys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炽天使的说法
roince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正一下楼上的说法。在你拨号以后,在命令行窗口里面敲winipcfg。
拨号计时精灵1.0 开发者:吴建锋 email:wujianfeng@tsinghua.org.cn 拨号计时精灵是一款小巧时尚而又功能完善的的拨号计时软件,完全支持ADSL拨号计时功能。软件启动后即悬浮在窗口的顶部,也可以隐藏在 桌面右下脚,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程序主窗口对当月,当日及本次上网时间分别监控并显示在面板上,而且动态显示目前的网络上传和下载 的流量和流速。当主窗口隐藏的时候,程序会收缩在窗口顶部,并通过各种颜色变化显示当前网络状态,如时钟图标为粉红色时为网络断开状 态,绿色时为网络接通状态,黄色时为网络空闲状态。网络状态发生变化时,表示流速的小箭头也会跟着改变颜色,非常可爱直观。如果想打 开主窗口,可直接将鼠标移至窗口顶部,主窗口会自动打开。 本软件还可以为拨号设置一系列规则,随时对上网进行控制。如可以设置每月每日或者每次最长使用时间,超过时间可以选择网络自动断开或 者弹出窗口提醒。还可以对网络空闲时间进行限制,当超过最大空闲时间时,可以即时提醒用户或者自动断开网络。 当然,最为可贵的是该软件1.0版本是免费使用的,不花钱,还替你省钱,还犹豫什么,赶快当吧。 该软件提供功能: 1.支持modem, ISDN以及ADSL拨号计时及即时监控。 2.可以设置规则更好的控制上网时间。 3.提供历史拨号记录的查询功能。 软件计费功能将在今后加入。 2003.5.22 注意事项: 1.设置规则和程序退出密码相同,均为admin, 密码可以在设置规则中修改。 2.软件只在windows XP中测过,欢迎98/ME/2K用户试用, 并报告bug到我的email帐户,对于好的建议,必定采纳, 并对建议者给予一定的奖励。 3.软件支持ADSL,但对于非XP系统,需要用户单独安装PPPOE协议。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