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问题,无法删除用户

pitchief 2003-08-25 10:44:44
系统:win nt4.0 sp4
数据库:sybase sql server 11.X(好像是11.9)中文版
症状:在一次恢复数据备份后,发现原来加的两个临时用户也被恢复了,在sybase central中想删除这两个用户时出错,提示用户已存在或有别名或拥有某个数据库。
我在sybase central中查看着两个用户属性发现他们互为别名,也就是用户A有个别名是B,用户B有个别名是A,而且这两个别名无法删除,在用户属性页中点选那个别名,“撤除”按钮还是灰色的不可用。请教如何删除这两个用户。

本人对数据库知之甚少,如果提供SQL程序代码解决的话,请说明代码怎么用,同时请保证程序的安全,只安全删除用户而无损其它数据。

谢谢。
...全文
2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tchief 2003-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没有解决,我决定揭帖了,哪位还有高见没有?
jakey_yang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ybase Central中选择那个用户,然后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弹出菜单的属性,将角色和用户标签项中的所有选项都撤除,那么就可以删除用户了。
pitchief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去掉属性?
tchatcha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是一些依赖关系
tchatcha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这俩家伙的属性,取掉属性,再删除
适合于做城市门户网站、报社分类广告网站、行业分类信息网;系统后台管理功能使CPUSH分类信息系统初级版实现质的飞跃。 1.分类信息系统初级版支持无限添加分类,在分类里面可以无限添加类别; 2.系统后台拥有强大的文本编辑器控件,功能包括:图片上传、视频上传、可下载文件上传、Flash上传等; 3.完全开方式的信息发布系统,用户不需要注册会员即可发布信息,提高网民发布信息的积极性; 4.后台设置用户发布信息和发布留言使用验证码,避免用户重复发布或恶意用软件自动提交信息; 5.区域管理,帮助您实现信息区域划分,更合理得管理信息分类; 6.用户发布信息可以设置为后台管理员审核后才可通过,减少网民发布无用信息的机率; 7.功能强大的信息搜索引擎,支持模糊查询,查找信息更方便、更准确; 8.根据信息发布的时间先后顺序,把最新发布的信息统计出来,形成[最新信息]栏目; 9.热门信息功能:根据信息的点击量,把最高的信息统计出来,形成[热门信息]栏目; 10.自动记录每条信息的访问次数,管理员后台可以查看到被浏览次数最多的信息; 11.管理员后台可以更改前台显示的信息条数;首页可以自动显示最新发布信息; 12.管理员后台可以对分类信息进行修改或删除等编辑功能; 13.搜索引擎优化:更好的针对搜索引擎进行优化,从多个方面、多个细节上予以体现,非常有助于搜索引擎的检索; 14.分类信息发布系统初级版是一个完整无错版的分类信息网站,稍加修改即可开通网站;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