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中如何调用WebService

mole 2003-08-25 11:01:43
请给出详细的代码事例,谢谢
...全文
6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le 2003-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VC中调用任何组件必须先调用:CoInitialize(NULL);
triout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你已经揭贴,还是不知道你是否有解决问题。

你后来提出的问题修改为SoapConnector30不要使用HTTP
mole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上面两位的帮助。
我在调用mssoap30.dll时,遇到点问题,请帮忙指导一下,万分感谢:
#import "msxml4.dll"
using namespace MSXML2;
#import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SSoap\Binaries\mssoap30.dll" \
exclude("IStream", "ISequentialStream", "_LARGE_INTEGER", \
"_ULARGE_INTEGER", "tagSTATSTG", "_FILETIME", "tagSAFEARRAYBOUND", "IErrorInfo")
using namespace MSSOAPLib30;

HRESULT hr;
hr=Connector.CreateInstance(__uuidof(HttpConnector30));
运行上述语句后,不能正常创建实例,Connector始终是0x00000000,不知错在哪里?
triout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6还是VC7?
如果是VC7,那么,你可以在你的项目中按右键,然后选择WEB引用,系统将生成一个调用类,你调用时就象调用本地函数一样,非常的简单,但要求系统安装IE6。

如果是VC6,那么,只有使用MS SOAP TOOL KIT SDK了。我在使用过程中发现:2.0会导致中文乱码(至少调用.NET 的WEBSERVICE时这样),使用3.0又对系统要求很高。另外,在调用时,别忘了对Element的namespace赋职(千万不要使用缺省值哟,这个问题可是花了2天才解决,你轻松解决了,值得庆贺)。至于SOAP的具体调用你可以查看其帮助说明,里面有低级调用示例(C中只能使用低级调用)。
saucer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 Microsoft SOAP Toolkit:

http://msdn.microsoft.com/soap

it contains C++ examples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