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进来帮帮忙

IToH 2003-08-25 11:58:51
我的主板是ondata的p4d2,其芯片是ich2,不支持usb2.0的,系统是xp pefessional,最近买了一块4口usb2.0的pci卡,我想问一下,总共需要安装多少东西,才可以使用上usb2。0
我自己安装时,首先插好卡,然后升级xp的sp1补丁,接着安装随卡配的光碟安装程序,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接着就插入移动硬盘试试,谁知道它说“高速usb设备插入非高速usb设备”
请问这个问题如何解决?或者我漏装了什么,还是其他什么原因?谢谢
...全文
939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keke 200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過還是可以用的
只不過是2.0的當1.1用
IToH 2003-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主板是on-data的p4d2,845d芯片,南桥ich2。曾经在网上看过一篇文章,那块主板也是用ich2+845d,但是在主板上加多了一块via6202的usb2控制芯片,使得那块主板可以用usb2,我外加一块pci的usb2卡,芯片也是via6202,按常理来说应该可以的,像上文,是从pconline中复制出来的,它也说可以,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难装
ehu00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板南桥只是ich2,没办法支持usb2.0。需要ich4。
你装的扩展卡再怎么弄,白搭!
joeking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WIN2000升级到SP4看看,我觉得对于USB2.0,还是XP的SP1支持的比较好。
IToH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板不支持就不能用pci的usb适配卡吗?但是我在网上看到这样的话:
在主流主板方面,基于Intel I845E/I845G/I845PE/I845GE的主板一般都支持USB2.0规范(不过要注意,采用这些芯片组的主板要同时与ICH4南桥搭配才能支持USB2.0,早有的I845E/I845G主板是使用ICH2南桥芯片,只能支持USB1.1规范。);而基于VIA KT333/P4X333/KT400/P4X400+ VT8235南桥芯片的主板也可以支持USB2.0规范;另外,SIS的SIS648芯片组、nVidia的 nForce 2芯片组也支持USB2.0。如果你的主板不支持USB2.0,那么你只能通过加装USB2.0适配卡来解决,目前此类卡的价格大概在150元左右。
fbnow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安装好USB2.0的PCI卡驱动。或PCI卡坏。
patrick432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用的,你主板不支持啊

主板上的usb是1.1的,硬件就是那样,你怎么设置也是没用的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不定是他那个pci卡本身的问题,你可以拿到其他机器上试试

----------------------------------------
宠辱不惊,坐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漫随天上云卷云舒;
----------------------------------------
IToH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ci的驱动安装没有问题,成功finish,pci卡也没有坏,插入的硬盘能用,但不是usb2。0的传输速度,
主板要如何设置,请详细说说
ptys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进行主板的设置否则不行的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