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谢谢

zjpwm2000 2003-08-25 01:17:05
我只要提供一个远程主机IP地址、超级用户名和密码怎样实现把程序(可能是多个文件)拷贝到远程主机上,并在目标主机上后并执行程序。用delphi该如何编程实现。dll也行,谢谢 !
...全文
2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ngwangz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提:如果对方没开默认共享,因我知道超级用户和密码,我可以从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将对方共享开启)准备工作:在本地机的命令提示符下,输入 :1。net use \\IP "密码" /user:"超级用户名" 2。 用copy c:\my.exe \\IP\admin$ 将我的 ftp和木马的服务端给复制到对方。3。配合net time \\IP 和at命令让他俩定时运行。(如果对方没有启动Schedule服务,可以利用微软的NT Rtk中的NetSvc来远程启动Schedule服务) 4。可以将我们要安装的文件通过ftp上传到对方的c:\temp(temp文件夹是我如果对方没有,则自己建)。5。通过木马远程运行刚刚上传的文件。(如果需要我们自己删除文件,则可通过木马将对方重起,重复上面的让bat命令执行(bat文件使用是要酌情修改,它也删除自己)
helloqiqi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activeform已经快要走到尽头了吧
zjpwm2000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虽然说的没什么大的用处,但还是十分感谢 !用网络命令谁都会的,对吧 ?!兄弟 !
chinawzg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网络命令,就以实现的确良 NET HELP ?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