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VA的配置问题

hagin 2003-08-25 02:46:04
最近在机器上配置Java平台,想用robocode练习程序,可是配置老是出问题,提示说找不到JVM,大家谁能给出个完整的配置过程。详细一点好,谢谢!~
...全文
66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nkhank 200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xutaiqing520 200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icebound1 200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ndong_0122 200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xinshou1979330 200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晚了
说的很详细了啊
钱塘工匠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dow 2k下只要两点就可以了:(假设你把JAVA SDK 1.3.1安装在c:\jdk1.3.1目录下)
1.打开[控制面板]窗口,选择[系统]|[环境变量]选项,在[用户变量]列表框中,寻找path这个变量,在环境变量path中加入";c:\jdk1.3.1\bin" 注意,前面的分号不能少哦!!!!!!!
2.加入新的变量JAVA_HOME,变量值为:"c:\jdk1.3.1"



如果在window98操作系统下,则设Autoexec.bat文件如下:
SET PATH=C:\JDK1.3.1\BIN;
SET JAVA_HOME=C:\JDK1.3.1
削死壹狼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绝属转载
削死壹狼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将jdk1.4.0-安装在自己机器的某个盘符的根目录下,如:可安装在D:\下。


***(以下的d:\j2sdk1.4.0_01改为你自己安装JDK的目录)***
2.如果你的运行环境是win98,则在C盘根目录下,autoexec.bat文件中,加入下面两条语句:
set Path=%PATH%;d:\j2sdk1.4.0_01\bin
set CLASSPATH=.;d:\j2sdk1.4.0_01\lib\
(也可以写成:set CLASSPATH=.;d:\j2sdk1.4.0_01\lib\dt.jar;d:\j2sdk1.4.0_01\lib\tools.jar)
保存后,重新启动机器,就完成了jdk1.4的安装。


3.如果你的运行环境是win2000的话,则需在“控制面板”的“系统”下,“高级”选项的“环境变量”中,添加两个用户变量。
其中一个用户变量的名称为“path”,值为“.;d:\j2sdk1.4.0_01\bin”,
另一个用户变量的名称为"CLASSPATH",值为“.;d"\j2sdk1.4.0_01\lib\dt.jar;d:\j2sdk1.4.0_01\lib\tools.jar”,单击“确定”即可。即完成了jdk1.4.0的安装。
cool_li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完JSDK后,配置下面的内容:

在系统变量中找到ClassPath并加入下面内容(如果你找不到ClassPath,则新建它):
D:\jsdk\LIB\dt.JAR;D:\jsdk\LIB\TOOLS.JAR;D:\jsdk\BIN;.;

再在系统变量中找到Path并加入下面内容:
D:\jsdk\;D:\jsdk\bin;
(注: ClassPath最后的".;"表示当前目录,所以你不要以为我打多了一个点和分号。)
如果你的jsdk安装路径与上面的不一样,则改成你的。配置完上面的内容,需要重启一下电脑才能生效。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