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服务器(OutSide Com)重复启动!请大家帮忙!分不够另开贴加!

hydonlee 2003-08-25 03:23:28
一个三层程序,其中有一个应用服务器管理所有连接的用户,提供管理用户数提供连接字符串等功能.运行在DBServer上.
可是现在有的机器就有这种现象:
平时我们是手工启动/自动启动(放入启动菜单中),然后客户端连接上来都会有信息在这个打开的服务器中记录.但现在有的机器出现这样,主机启动时启动实例A,客户端连接上来时并不会连接到已打开的服务器实例A上而是启动了另一个实例B.这样就会造成同时启动二个实例(A & B).而如果在本机打开而会连接到实例A.所有客户端则会连接到实例B....

请各位Com/DCom高手帮忙看看...谢谢了.

线程模式:单线程.

在大部分客户那边是好的...只有一个客户有这种现象.我的测试机也有一台是这样.重装OS就一定没有问题了...但我想知道是为什么...?
...全文
5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ohualiushui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没碰到过
XXandOO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个意见,我感觉是客户端注册表里的注册信息有问题,是不是重复注册引起的,手动删干净重新注册试试。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