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listctrl控件中如何得到当前选中项位置??

vampireal 2003-08-26 12:06:52
如题,好象没这方面的函数?哪位大哥指教一下,谢谢了
...全文
7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内容简介: Redis的的是完全开源免费的,遵守BSD协议,是一个高性能的键值数据库。是当前最热门的的的NoSql数据库之一,也被人们称为数据结构服务器。本课程从Redis基本数据类型开始,了解不同数据类型的用法和底层实现 。进一步学习Redis的一些高级特性与工作原理。了解Redis在分布式环境的工作方式,和实际目的使用及问题解决。 为什么学Redis? 原因很简单,快!这个问题在大并发,高负载的网站必须考虑.redis数据库的所有数据都存储在内存。由于内存的读写速度远快于硬盘,因此Redis在性能上对比其他基于硬盘存储的数据库有非常明显的优势。使用Redis,主要是从两个角度去考虑:性能状语从句:并发。当然,Redis的的的还具备可以做分布式锁等其他功能,但是如果只是为了分布式锁这些其他功能,完全还有其他间件代替,并不是非要使用Redis的的的。因此,这个问题主要从性能和并发两个角度去答。性能:我们在碰到需要执行耗时特别久,且结果不频繁变动的SQL,就特别适合将运行结果放入缓存,这样,后面的请求就去缓存读取,请求使得能够迅速响应。 并发: 在大并发的情况下,所有的请求直接访问数据库,数据库会出现连接异常。这个时候,就需要使用的的Redis的做一个缓冲操作,让请求先访问到的Redis的的,而不是直接访问数据库。redis优势:1.运行在内存,速度快官方号称支持并发11瓦特读操作,并发8瓦特写操作,可以说是相当彪悍了。2.数据虽在内存,但是提供了持久化的支持,即可以将内存的数据异步写入到硬盘,同时不影响继续提供服务3.支持数据结构丰富(string(字符串),list(链表),set(集合),zset(sorted set - 有序集合))和Hash(哈希类型,md5加密出来的那个串)课程大纲: 为了让大家快速系统了解Redis核心知识全貌,我为你总结了「Redis核心框架图」,帮你梳理学习重点,建议收藏!!

16,46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