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2EE的UML描述问题

WebDataBase 2003-08-26 12:12:04
请问哪里有关于这个问题的资料,已经在网上找了好久但一直没找到,急用啊! 小弟在此先谢谢了!!:)
...全文
2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现代企业的竞争力已经不能单纯依靠产品的质量和价格优势来维持,对客户资源的把握逐渐成为营销成败的关键因素。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s)是实现客户关系管理功能的企业级软件系统,它结合客户关系管理理论,利用信息技术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自动化的客户信息管理和决策平台,极大简化了各类与客户相关联的业务流程,将企业的注意力集中于满足客户需求上,从而有效的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虽然目前市场上有众多c跳s产品可供选择,但国外知名厂商的产品实施规模大,价格昂贵,而国内厂商的产品主要面向中低端市场,通常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订制开发,产品缺乏通用性和开放性。本文针对中小型制造类企业的需求,从客户关系管理的业务特点出发,使用软件工程方法结合标准的开发平台框架以及关键技术的应用,力图归纳出一个完整的、可应用实施的CRM系统模型和设计方案,并加以实现。 论文从实现客户管理管理系统的技术准备出发,首先简要介绍了J2EE的体系架构及其组件技术、UML建模技术,在明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系统目标基础上,阐述了系统架构、系统功能、系统设计原则和系统设计方法;接着,针对客户关系管理的业务逻辑和业务流程,运用UML建模工具对系统的各类业务进行详细的需求分析,建立和分析了各类用例,在充分分析的基础上,建立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完整的业务对象模型,并详细描述了模型的各个主要对象及其相互之间的关联关系;最后,使用MVC构架,给出了完整的基于J2EE的系统实现方案。

62,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