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b分布式事务设计问题,有点急

绿皮车 2003-08-26 08:18:43
各位!我正在做一个用户登陆的管理系统,但在EJB分布式事务设计上有点疑惑,情况如下:多个管理员在本地服务器上可以增、删、改用户信息,与此同时,这些操作还要在远程用户登陆服务器(UNIX)上对口令文件也要同时完成(Unix这边的操作用c++写),比如我在数据库中添加一条用户记录,同时在远程登陆服务器口令文件中就应加入一条该用户信息。
问题:1.我用CMP好,还是BMP好
2.我如何设计才能使本地服务器与登陆服务器做成分布式事务处理
3.如果一个操作发给登陆服务器后,没等对方反馈(反馈执行结果信息是必需的)网路就断开了,我本地服务器操作是否因收不到反馈信息而总是处于等待?

谢谢赐教
...全文
3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wpking 2003-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如果你的unix那边的操作如果也用CMP或者BMP来写,事务的控制应该可以很容易做到,
如果unix那边非要用C++来做的话,我想你就要自己手工来控制事务啦,可能会是一个恶梦哦,
仅供参考!
netcobol 2003-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好好看看《精通 ejb 》第二版喽,你会有收获的
xsilver 2003-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直接调用shell程序的,比较暴力
Kylix_XP 2003-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ix那边非要用C++来做的话,我想你就要自己手工来控制事务啦,可能会是一个恶梦哦

事实确实如此,是用CMP,然后给UNIX服务器发送JMS消息..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