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start的问题目

chen_s_G 2003-08-26 08:52:53
我的quickstart不能访问数据库,报错说network service用户登录失败,
我在server 2003的用户表中却实没有找到这个用户,但新建这个用户又说此用户存在。
SQL SERVER 是2000的,我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全文
2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nyee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SQL 管理工具, 看是否有(load)\NetSDK这个数据库, 没有的话,就加进来

看下数据库安全性里有没有aspnet这个用户

没有则自己手动建一个,

再去浏览aspplus的例子
declude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不是iis6.0??
Try:
在运行 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6.0 的计算机上,ASP.NET 数据访问示例将因为“用户 NT AUTHORITY\NETWORK SERVICE 登录失败”错误而失败。这是因为 IIS 6.0 (NETWORK SERVICE) 的默认帐户没有对 SQL Server 数据库的访问权。若要更正此问题,请打开“快速入门”示例的 ASP.NET 模拟。这将使 ASP.NET 能够使用客户端标识执行它的任务。若要打开模拟,请完成下列步骤:

将 <identity> 标记添加到位于 <FrameworkSDK>\Samples\QuickStart 子目录中的 web.config 文件的 system.web 节点中,如下所示: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

关闭对“快速入门”虚拟目录的匿名访问。此任务可以通过使用 Internet 服务管理器来完成。有关使用 Internet 服务管理器的帮助或有关 IIS 身份验证方法的更多信息,请参阅位于 http://localhost/iisHelp
的 IIS 帮助。
jjcccc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正确安装.Net SDk 与Sql Server是不会有此问题。
若先安装.Net SDK(包括QuickSatrt),.Net SDK默认安装一个桌面版的Sql Server引擎,这时再安装Sql Server时就要注意最好是安装成新的实例,这样互不干扰,一般也不会出问题。
若先安装Sql Server,再安装.Net SDK(包括QuickSatrt),若不仔细,也可能会有一点小问题。

但不过是哪种情况,其实只要弄清了Sql server的配置、运行方法。都能解决。

实在不行,先将Sql Server与.Net SDK 全卸载,然后在安装.Net SDK,调试正常后,在装Sql Server。
xiaoqi333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是要安装sqlserver桌面版吧
chen_s_G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问题是donnet sdk的例子中connectionstring每个例子中都有,
我不可能去一个一个的改,我现在最想的问题是怎么让这个用户登录,
并且为什么quickstart会有这种bug出现,安装完成后SQL SERVER数据
库中没有相应的用户,是不是不能安装SQL SERVER呀。
yewei4u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建一个用户,并修改ConnectionString
rqxiang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数据库中找找!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