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自己的机器设置成http 代理服务器?

dutzzl 2003-08-26 09:03:25
机器上装有sygate,用于向局域网内提供代理,我想向局域网外提供代理,sygate能否胜任,怎样设置?如果sygate不行,其他什么软件比较好?
...全文
291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tzzl 200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们服务器目前用的是sygate,向局域网内提供上网服务!换代理软件比较麻烦!
有谁知道sygate怎么设置吗?
kanshangren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亿特代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用ccporxy
ravenkatte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gate使用说明书:

http://www.sygate.net.cn/support/support4_1.htm
dutzzl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次请问怎样设置sygate,向局域网外提供代理服务?
sygate里面全是英文,看得不是很明白,请您讲详细一些,谢谢!
tiancan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你这种情况我首推ccproxy,设置很傻瓜,看了就懂,去试试吧!
K_A_N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iis就可以了,很简单的啊!
dutzzl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gate怎样设置呀?
还有sygate好像有防火墙的功能,打开sygate后,发布的网站,网外无法访问,关掉sygate就好了,怎样去掉sygate的防火墙功能?
mmchong886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IIS罗
Kingron_Lee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个代理软件呀,比如亿特、sysgate什么的都可以。
(1).测试案例(Testcase)通过Client Lib的接口向Selenium Server发送Http请求,要求和Selenium Server建立连接。 为什么要通过发送Http请求控制Selenium Server而不采用其他方式呢?从上文可以看出,Selenium Server是一个独立的中间服务器(确切地说是代理服务器),它可以架设在其他机器上!所以测试案例通过发送HTTP请求去控制Selenium Server是很正常的。 (2).Selenium Server的Launcher启动浏览器,把Selenium Core加载入浏览器页面当中,并把浏览器的代理设置为Selenium Server的Http Proxy。 (3).测试案例通过Client Lib的接口向Selenium Server发送Http请求,Selenium Server对请求进行解析,然后通过Http Proxy发送JS命令通知Selenium Core执行操作浏览器的动作。 (4).Selenium Core接收到指令后,执行操作。 (5).浏览器收到新的页面请求信息(因为在(4)中,Selenium Core的操作可能引发新的页面请求),于是发送Http请求,请求新的Web页面。 由于Selenium Server在启动浏览器时做了手脚,所以Selenium Server会接收到所有由它启动的浏览器发送的请求。 (6).Selenium Server接收到浏览器的发送的Http请求后,自己重组Http请求,获取对应的Web页面。 (7).Selenium Server的Http Proxy把接收的Web页面返回给浏览器。 因为浏览器存在同源策略,所以Selenium RC中的Selenium Server需要以这种代理模式运行。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