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没有找到DataGridComboBoxColumn类的定义啊,需要引用什么吗?

Goldteerfei 2003-08-26 09:05:13
我怎么没有找到DataGridComboBoxColumn类的定义啊,需要引用什么吗?另外,看了好多给某列增加一个ComboBox的例子,还是没有搞懂如何添加!谁有实例程序,最好给我一个。我的邮箱:samatha119@163.com

另外就是This.bindingcontext是什么意思啊,还有dataview 是什么东西啊?
多谢各位!
...全文
8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ngBow007 2003-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03里自带了 这个类 但是不能输入数值
zhizhibobo 2003-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oh_love(小熊) :
能给我一份嘛?谢谢
我的邮箱是zhizhi@vip.sina.com
Goldteerfei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怎么获得当前datagrid选中行的各个字段的值啊。
Goldteerfei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加载的时候这个提示:

设计器必须创建类型“System.Windows.Forms.DataGridColumnStyle”的实例,但该类型已声明为抽象,因此设计器无法创建该类型的实例。

这是什么问题啊。
Goldteerfei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我看一下。
oh_love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查收
_weiKun_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idingcontext含义:
从 Control 类继承的每个对象都可以有一个 BindingContext 对象。该 BindingContext 管理该控件以及包含的任何控件的 BindingManagerBase 对象。使用 BindingContext 创建或返回包含的数据绑定控件所使用数据源的 BindingManagerBase。最常见的是使用 Form 类的 BindingContext 来返回窗体上数据绑定控件的 BindingManagerBase 对象。如果使用容器控件(如 GroupBox、Panel 或 TabControl)来包含数据绑定控件,则可以仅为该容器控件及其控件创建一个 BindingContext。这使得窗体的每一部分均可由它自己的 BindingManagerBase 对象管理。有关为同一数据源创建多个 BindingManagerBase 对象的更详细信息
dataView:
DataView 的一个主要功能是允许数据与 Windows 窗体和 Web 窗体绑定。

另外,可自定义 DataView 来表示 DataTable 中数据的子集。该功能用于将两个控件与同一个 DataTable 绑定,但显示数据的不同版本。例如,一个控件可与显示表中所有行的 DataView 绑定,而另一个控件可配置为只显示已从 DataTable 中删除的行。DataTable 也有一个 DefaultView 属性,该属性返回表的默认 DataView。例如,如果希望在表上创建自定义视图,请在 DefaultView 返回的 DataView 上设置 RowFilter。
若要创建数据的筛选和排序视图,请设置 RowFilter 和 Sort 属性。然后使用 Item 属性返回单个 DataRowView。
还可使用 AddNew 和 Delete 方法从行的集合中进行添加和删除。在使用这些方法时,可设置 RowStateFilter 属性以便指定只有已被删除的行或新行才可由 DataView 显示。

brightheroes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ataview 就是一个数据库中的虚表,就是视图
Goldteerfei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is.bindingcontext是什么意思啊,还有dataview 是什么东西啊?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