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件寻求!!!!!!!!!!

sjtuyjc 2003-08-26 09:20:37
请问在哪里可以下载到类似于 windows 优化大师 左边的 bar 控件

sjtuyjc@sohu.com
...全文
2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jtuyjc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i ji up
dandy1437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一个自己做的。
你如果需要就给我留言吧
====同窗之家工作室说明=== 欢迎您使用同窗之家后台程序!更多关于此程序的程序请访问我的主页!http://www.gy97.com在此感谢以往支持此程序的所有人!更感谢对程序提出修改建议的人! ===程序说明=== 当前版本为:4.0程序要求:A:客户端。1、支持Cookies(后台管理),2、800X600分辩率以上,3、IE5.0以上B:服务器。1、支持ASP,2:支持FSO,3、支持ACCESS数据库本系统包括新闻、日记、舞曲、下载、链接、留言、小型品网、投票、图片、特效、统计等功能模块,请在使用过程中遵循以下几点:1.本站提供的程序全部免费提供任何个人或团体组织站点均可以使用!2.请尽可能的保留本站连接,方便再次升级。3.作为本站免费提供的系统,我不对任何使用本系统所造成的不良后果负责。因为你使用的前提是自愿!4.不得将本系统作为不正当之用!尤其是色情或涉及政治等方面的内容,请勿使用本系统!5. 如果有问题请到本站寻求技术支持.在QQ上不谈任何有关于程序的问题!6.由于本人技术有限,所以难免会出现问题。如果你是高手,请帮我完善一下这个程序! ===后台操作说明=== 后台所有管理密码全部都是admin,为了您的系统安全请马上修改您的密码!数据库路径在mdb文件夹里,强烈建议修改数据库路径和数据库名称[需要修改mdb.asp和login/conn.asp里面的路径]本站后台目录可以随意更改,为了你的系统安全建议您修改您的管理目录有什么问题或不懂的请到我主页论坛询问!按此检查版本更新/下载补丁 Powered by 同窗之家整站程序 ?Version 4.0Copyright?2004 - 2006 TongChuang. All Rights Reserved.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