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0文件中的BND与svg文件viewbox以及transform的关系

Brune 2003-08-26 09:26:12
我现在在做的是e00文件向svg的转换。e00文件ifo段的BND描述的是坐标范围minx,maxx,miny,maxy,在转成svg后,根据svg的viewbox的含义,我设其值为mixx,miny,maxx-minx,maxy-miny,但转换后的svg仍不可见,必须将其缩小才能找到,说明还需将其平移一下,在设置transform="translate(0,××值)"后就可见了,但是我不知道这个值具体怎么求,请各位大虾指点!
...全文
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llolwl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坐标系统之间的转换问题,××值=miny+maxy
Brune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请问具体的解决办法是什么?
shanmao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viewbox在显示时跟窗口的配置有耦合,所以你不同的分辨率其显示效果不同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