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添加netbuit协议?

musclecn 2003-08-26 09:31:19
因为我们公司的网络打印机需要使用netbuit协议,在xp或2003下如何添加netbuit协议?
...全文
15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楼上贴的

----------------------------------------
宠辱不惊,坐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漫随天上云卷云舒;
----------------------------------------
TiCrystaler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xp系统下安装netbuit协议:
以Administrator账号登录。
把Windows XP光盘插入广驱,打开光盘下的 Valueadd\MSFT\Net\NetBEUI目录。
把 Nbf.sys复制到%SYSTEMROOT%\System32\Drivers文件夹。
把Netnbf.inf 复制到隐藏的%SYSTEMROOT%\Inf文件夹。
注意:这样设置显示隐藏文件夹:
依次点击开始-运行,在运行对话框输入Explorer然后回车。
依次点击工具-文件夹选项,打开察看选项卡。
在高级设置-隐藏文件和文件夹下,点击显示隐藏文件和文件夹。
复制完这些文件,依次点击开始-控制面板,双击网络连接图标。
用鼠标右键点击你准备安装NetBEUI协议的网卡,选择属性。
在General选项卡下,依次点击安装-协议-添加,从列表中选择NetBEUI协议,并确定。

你可以尝试用同样的方法在2003下安装netbuit协议,我没有试过。另外,微软已经抛弃了netbuit协议,我认为你应该好好看看2003的帮助文件用新的方法来解决你的问题。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