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惠信新闻系统的 模板问题

yutu 2003-08-26 10:40:04
【急】惠信新闻系统的 模板问题
请问 惠信的那个系统的模板是怎么用的?
我只需要做好了一个htm的页面把全部代码都复制过去吗?
还是需要修改文件 比如const default 还有shownews bigclass 等 谢谢
...全文
4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ok 2003-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看帮助说明.
惠信新闻系统 v4.0(SQL)动态正式版本 install目录: default.asp 惠信新闻系统 newsxp SQL 安装向导 newsxp.sql 数据库脚本文件 SQL2000_install.htm SQL2000的安装向导 update目录: default.asp ACCESS3.1升级MSSQL程序向导 版本3.3修改记录: 修正附件上传错误,改为只许可已添加的上传文件类型,防止不可知的危险文件类型上传; 首页新闻和栏目采用JS调用,由后台相应生成; 设计方案可以导出保存或传送,生成的SQL脚本可以通过SQL查询器添加方案; 注册用户可以发表文章; 添加内部邮件发送工具,可以发给指定用户或全部已注册用户; 后台管理目录采用下拉式,完善了目录内容; 12.18 修改数据库admin表:oskey改为tinyint类型,将原来的字符型权限标识改为数字式; 分类管理员改为列表选择,免去录入的麻烦; 12.19 大类管理增加模板(颜色方案)选择,所属小类会自动调用同一模板; 12.21 修正 惠信新闻系统首页全能调用程序 不能正常调用字数和日期的错误; 增加新闻发送功能,可以留言; 12.22 新闻添加页增加附件上传功能;编辑器增加多种编辑工具,增加支持UBB代码的功能; 修改评论,改为只有新闻页才有相应的评论。 增加不雅词语的过渡功能,以符号*代替。 12.23 库CONST增加TxtPath和WriteOpen字段。 01.05 针对以上修改补充了脚本语句。 01.31 一个月来,做了可生成HTML大量修改,数据库NEWS加了FName字段nvarchar类型。
五级管理员:新闻录入员、小类管理(审核)员、大类管理员、高级管理员、超级管理员录入员权限:只能在自己的小类录入新闻,在未经审核的文章可以自由修改、删除。小录管理员: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新闻审核员,相当于小版主,已经拥有固顶权限。大类管理员:相当于同一个大类下的多个小类管理员的权限。高级管理员:除上述权限之外,拥有专题管理、大类管理、小类管理、评论管理、公告管理、广告管理、首页目录管理、合作站点管理、友情站点管理、网站调查管理、注册用户管理权限超级管理员:除上述权限之外,拥有统计数据管理、系统初始化、网站资料管理、服务器信息、管理员管理权限。新闻审核自由开关。新闻标题固顶功能。标题链接可以跳转。新闻图片自动判断大小,超出可视范围的可以自动缩小。新闻多种属性:焦点、推荐、热点、今日导读、热点图片新闻可直排或竖排,后台可控制显示与否和显示条数设置。强大的搜索功能,多种字段搜索、任意顺序排列。更多图片和内容简要列表、可分大类列表。上传多种选择(FSO式、组件注册式,FTP上传)、可以设置限制危险的文件类型。大、小分类、专题可自由排序。大、小类可以设置为简介(单页)式或多条新闻列表式。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任意调用,如:热点排行(能根据页面自动判断分类排行)、导读、焦点、推荐、搜索等,版面可由你自由组合,更多个性化。可视化新闻添加方式,可以粘贴网页任意图片、表格、文字,就象WORD一样方便。加新闻的同时可根据你的需要上传你的一个或多个图片,图片支持BMP、JPG、GIF、PNG、SWF,支持多媒体和声音。可以上传新闻附件。版面设计一条龙,所有设置你只需从浏览器里填写网站基本资料、模块内容的多少、颜色,可以设计无数个设计方案,并随时调用。图文绕排方式,位置完全自由定义。新闻修改可以采用可视化修改。新闻模版无限制选择通道。新闻标题可以限定字数,调用方便。具有新闻评论功能,公告,广播,弹出窗口自由添置。注册用户应用:用户需注册才能发表评论,可定义新闻分级浏览。功能强大的广告管理,支持FLASH,可以设置是否为弹出窗口,并可以定义位置自由调用。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