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不懂!但我不放弃!

道哥 2003-08-26 10:48:54
我才开始学ASP,买了一本ASP的书。书上一开始讲到对象,说的对象有方法`属性和集合, 我现在才看到Response对象,write方法到看懂了还可以使用变量,但讲到response.cookies集合及其属性与方法时书上只是讲解了特性,对于语法方面写的不多,而且好多属性`方法只给出一个表,里面并没具出语法及详细的使用规则,我照着书上的编写了一些代码,因为书上也没给出具体语法,我的好些代码都是错误的。
比如说书上列了一个表里面有属性和方法,其中一个是charset属性,书上只讲了该属性是用来控制浏览器用于绘制页面的字符集,缺省为ISO=LATIN-7.书上也没讲语法是什么我就自己打了一遍代码,<%response.charset="iso-latin-7"%>但结果在客户端显示原文件里确是<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那么我已经将属性设为了ISO=LATIN-7怎么还是charset=gb2312。不懂`不懂。对于后面的许多对象我都遇到同样的问题,是不是我的学习方法不对,我觉得现在还没有找到入门的方法。各位大哥指点一下!
...全文
3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