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odbcAdapter中无法自动生成update,delete命令属性?

wenqx 2003-08-26 10:56:20
提示说:未能确定唯一标识“基本数据”的行的列。注:其中“基本数据”是我使用的数据库的表(ACCESS数据库)。
我理解是没有定义主键,但我已使用ACCESS数据库自动生成的ID主键。
请高手指点。谢谢
...全文
3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ne 2004-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wenqx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firejie:主键是ACCESS数据库自动生成的ID,难道在.net中不支持?
wenqx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调用数据适配器前使用oDa.FillSchema(oDs.Tables["table1"],SchemaType.Mapped);
类似语句:this.odbcDataAdapter1.FillSchema(this.dsAuthors1.Tables["基本数据"],SchemaType.Mapped);执行后提示count 字段不正确,我在适配器中updatecommand中手工添加了updatecommand:update 基本数据 set(姓名=?, 年龄=?, 性别=?, 部门=?, 职务=?, 住址=?, 籍贯=?);或update 基本数据 set(ID=?,姓名=?, 年龄=?, 性别=?, 部门=?, 职务=?, 住址=?, 籍贯=?)均存在如此错误:error [07002]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COUNT 字段不正确。
firejie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able没有设置主键吧
wenqx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查看了select语句,ID列有读入。
我都是在设计器中进行,按说update,delete应该能自动生成。
wangyingbobj2911 and asam2183 能说详细一些吗?
asam2183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Da.FillSchema(oDs.Tables["table1"],SchemaType.Mapped);
帅帅123321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只是一种可能,还有一种是因为没有用build捆绑~~
gxz01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读入时,是不是没有把ID列读入.
MyBatis-Plus(简称 MP)是一个 MyBatis 的增强工具,在 MyBatis 的基础上只做增强不做改变,为简化开发、提高效率而生。 愿景我们的愿景是成为 MyBatis 超好的搭档,就像 魂斗罗 的 1P、2P,基友搭配,效率翻倍。 特性无侵入:只做增强不做改变,引入它不会对现有工程产生影响,如丝般顺滑损耗小:启动即会自动注入基本 CURD,性能基本无损耗,直接面向对象操作强大的 CRUD 操作:内置通用 Mapper、通用 Service,仅仅通过少量配置即可实现单表大部分 CRUD 操作,更有强大的条件构造器,满足各类使用需求支持 Lambda 形式调用:通过 Lambda 表达式,方便的编写各类查询条件,无需再担心字段写错支持主键自动生成:支持多达 4 种主键策略(内含分布式唯一 ID 生成器 - Sequence),可自由配置,完美解决主键问题支持 ActiveRecord 模式:支持 ActiveRecord 形式调用,实体类只需继承 Model 类即可进行强大的 CRUD 操作支持自定义全局通用操作:支持全局通用方法注入( Write once, use anywhere )内置代码生成器:采用代码或者 Maven 插件可快速生成 Mapper 、 Model 、 Service 、 Controller 层代码,支持模板引擎,更有超多自定义配置等您来使用内置分页插件:基于 MyBatis 物理分页,开发者无需关心具体操作,配置好插件之后,写分页等同于普通 List 查询分页插件支持多种数据库:支持 MySQL、MariaDB、Oracle、DB2、H2、HSQL、SQLite、Postgre、SQLServer 等多种数据库内置性能分析插件:可输出 Sql 语句以及其执行时间,建议开发测试时启用该功能,能快速揪出慢查询内置全局拦截插件:提供全表 deleteupdate 操作智能分析阻断,也可自定义拦截规则,预防误操作 我们将通过理论与实操的方式来阐述 MyBatis-Plus 的强大功能,体验和学习MyBatis-Plus技术。
(本站课程停更)作者创意豪,开发有CMS,MVC框架,涉猎PHP,Java,Python,JavaScript,对编程颇感兴趣。 在创意豪看来,PHP相对于其他后端编程语言,具有快速高效开发的优势,在小型企业快速开发自己的软件这方面,PHP无疑是最优的语言。 而Laravel是PHP最受欢迎的框架,是最早引入Composer的管理方式,PHP的CLI命令行创建方式,也是最早将服务容器,服务提供者,门面,契约这些概念和设计思想,带入框架整体的使用和开发上。Laravel的出现,给PHP的生态发展增强了一些,同时也带动了其他框架的跟进发展。 因此,创意豪推出这个课程,可以让更多PHP开发者,了解和学习到Laravel的先进设计理念。 【简介和安装】Laravel的历史版本Laravel的优势本课程推荐的学习资料下载安装wampwamp新建本地域名的网站下载安装phpstusyphpstudy新建Laravel网站使用Composer国内镜像,下载和运行Laravel运行Laravel的方式 【架构思想】MVC模型图解实战:手写简单的MVC模型Laravel的请求生命周期服务容器的概念和图解依赖注入服务容器的创建和解析两种类型的服务提供者Facades:门面Contracts:契约 【简易CMS:开发CMS的备注模块,实战带动知识点】Laravel开发CMS的备注模块 - 简介下载Laravel和后台HTML模板使用phpstudy配置本地域名路由的方法路由的命名和间件路由控制器视图生成和运行迁移,设置表字段回滚迁移和重建数据库通过迁移文件,后加字段模型准备备注模块所需的静态页面分拆页面结构CURD增删改查用Tinker新增用Factory新增用create方法新增用save方法新增读取用update方法更新用save方法更新用delete方法删除软删除 【简易CMS:开发CMS的登录登出模块,掌握权限认证】准备登录页面准备登录登出模块所需要的文件和数据表通过路由和代码方式生成后台用户通过tinker方式生成后台用户登录功能登出功能和更换图标整理左边菜单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