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WND、DC之间的关系请教

hjgmx 2003-08-26 10:56:42
为了方便的采用MM_HIMETRIC映射,并且在另外一个类中进行绘图处理,在VIEW类之外新建了一个类CMyDraw,在改类中进行绘图操作。绘图前将CDC* pDC传递给CMyDraw。
然而,在CMyDraw中调用DPtoLP进行转换时(将屏幕上获取的鼠标位置传递给CMyDraw时),总是失败(不进行转换)。如果调用DPtoLP前,调用一下SetMapMode,则有时成功,有时失败(SetMapMode失败)。
同样,如果将CView的m_hWnd传递给CMyDraw,采用::SetMapMode(),::DPtoLP,也是有时失败(::SetMapMode),请高手给一个方案或者解释。

BTW:在CView中采用GetDC()->SetMapMode从来不会失败。
...全文
18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9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