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了对对象 'listuser'(数据库 'webuser',所有者 'dbo')的 EXECUTE 权限。why??

cwq888 2003-08-26 02:59:35
我申请了.net虚拟主机,上传数据库和程序后显示“拒绝了对对象 'listuser'(数据库 'webuser',所有者 'dbo')的 EXECUTE 权限。”,数据库登陆用户名,已经按照空间提供商的要求改为webuser_f,是否需要我更改所有的存储过程为webuser_f.********?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太麻烦了。而且以后,再更换空间时,可能又得重新修改存储过程的名字。
...全文
1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wq888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sa账号密码啊
cnpr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aoo.com/design/list.asp?classid=2&Nclassid=60
pengdali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操作步骤:
1、sa登陆
2、建立数据库test
3、建立登陆admin,默认数据库可以选择test(也可以其他,但必须有权限),服务器角色不要选,在数据库访问里选到test,数据库角色选上db_owner,保存。
4、在查询分析器里用admin登陆,建立表create table aaa (a char(1))。
5、这个时候select * from aaa就可以了。

34,5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