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问题,高手回答

qieyj 2003-08-26 04:04:36
执行下面这个SQL语句以后
sql_select = "select * from Query_table order by cyrq desc";
生成ResultSet rs;

可是为什么2取数据的时候,有的字段能取出值来,有的则没有反应呢
rs.getString("CYMD")这个是正常的,可是rs.getString("WJLX")这个就不行了,
页面一片空白。为什么
明明两个都是这个表的字段,而且都有数据啊
...全文
35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arnner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 '皮皮' 的说法
liad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要用"select * "

rs.getString(1)
rs.getString(2)
rs.getString(3)
qwen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你用jdk1.4好象这样的问题比较少,最好按sql的顺序取,sql也要写的规范不要用*
miaoliujun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那个字段变量名会不会和其他变量重名?
或者是保留字?
squallzeng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能确定排在前面的(按cyrq排序的)CYMD和WJLX一定有数据吗?你先检查一下,如果还是的话就可能是取数据的先后顺序了。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数据库啊?
wangyanqiu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junnef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用的sql server取数据要讲究先后顺序的,排在前的列要先取,后面的后取,以前的一个同事遇到过类似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和你的一样。
whyxx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取数据是怎么取的,代码贴出来看看啊
qieyj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varchar类型的啊。同样的没问题,换个字段就不行了。奇怪
breeze517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针对每种字段的类型利用相应的方法取出
jkit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没有取出来,肯定是什么地方写的有问题。
一般来说,为了程序的兼容性等方面考虑,select * from Query_table 这种方式是不推荐采用的。好的做法是 select 字段名 别名[, ...] from Query_table 程序中取值的时候使用别名,这样就算数据库变了,也只需要改sql文,而不需要改程序。
lmh7607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數據類型不同.
有的數據類型是取不出來的。比如那種blob,或sqlserver裡的text等.
仔細檢查一下.
文章收集来源于:DFCG论坛、001软件调试论坛、0CN论坛、看雪论坛 写给所谓真正的“牛”人们的,希望各位牛人能看完这段话: 首先我代表所有Beginner像你们说句“你们辛苦了”,以下是些个一些所谓“牛”且并非“牛”的人。 我在很多论坛上看到一件感到奇怪的事情,很多牛人些了很多入门级脱壳的文章,大概的陈述的是一种“方法”,而非思想。当XXX新人回帖问道:“请问能否说说你的思路,为什么你就那么肯定那个就是OEP”,“为什么那个就是MAGIC JMP,能说说你分析的过程吗?”。当Beginner回帖问这些"WHY"的时候,所谓的“牛人”却鸦雀无声。 所以我感觉有些话真的不吐不快:“你们既然肯帮助初学者为什么不去回答“ Why”的问题?” 既然想教初学者为什么当Beginner问道“关键”的问题就无声了,并不是你不会,这里我也不多说了,大家心里都明白。 希望以后“牛人"们多写Why的文章,少写you must do it...的文章,多回答Why的问题,少回答you must do...这样的帖子。 我代表所有Beginner向牛人们致敬!!! 推荐几个国外逆向工程网站: 1.RCE http://www.woodmann.net/forum 2.AntiCracking http://www.anticrack.de 推荐论坛: 1.Arron http://www.exetools.com/forum (我想“阿容”这个人,玩壳和爆的人都应该知道吧!国内较早的加密解密站) 2.DFCG http://www.chinadfcg.com (一个很好的加密解密论坛,人气旺盛,而且那里的高手都很热心) 非常感谢:至尊宝/ryo、DFCG所有成员、各位脱壳高手的文章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