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模拟键盘按下CTRL+V?

zhadhuan 2003-08-27 02:03:00
如何模拟键盘按下CTRL+V?
...全文
31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dhuan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
neilxp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keyboard_event
neilxp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eyboardevent
whoishere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SendMessage发送WM_CHAR消息,其中的WPARAM参数填22(22是CTRL+V的ASCII码)
当你有多台电脑的键盘鼠标放在狭窄的电脑桌上, 当你在每台电脑的键盘鼠标之间来回切换而焦头烂额时, 当你为了发送一段文本而不得不使用飞鸽或QQ甚至通过共享文件来时传递时, 你或许需要它:"远程虚拟控制" 这个软件实现了只使用一套键盘鼠标控制最多八台主机的功能, 并能在这些主机之间方便的传送文本内容, 实现在一台电脑上Ctrl + C 在另外一台电脑上Ctrl + V, 完成远程复制功能。 主机之间的切换无需进行任何附加操作, 你只需要将你的鼠标从这个显示移动到另一台显示器, 就如同将输入焦点从一个窗口移动到另一个窗口一样, 当完成鼠标切换后, 键盘也同时将输入焦点切换到相应的主机, 此后的大部分键盘输入操作均只对拥有鼠标的主机有效, 除了(Ctrl + ATL + DEL、WIN + L)这些组合键无法传送, 当按下这些组合键后, 主控机即刻获取输入焦点。 此软件只能在登陆后的默认桌面才可使用, 不能在登陆桌面, 屏保桌面下使用(等待解决这个问题), 在使用时如果系统安装有防火墙软件, 请将本程序加入防火墙的白名单或是相应配制文件中, 让防火墙放过检测。否则可能 给你的使用带来不便。 软件分为主控端和被控端, 可能存在多台被控端, 但是只能有一台主控端, 由主控端向其它被控端发送键盘鼠标指令, 以控制被控端的行为。 将程序分别解压到你每台的电脑上,依据配制说明将一台电脑配制成主控机, 将其它的电脑制成被控机。
飞飞键盘鼠标连点器是一个模拟键盘鼠标的绿色免费小软件,简体中文,免安装,方便实用!该自动点击器类似按键精灵、按键游侠等键盘鼠标模拟软件,但飞飞键盘鼠标连点器抛弃了很多不常用的功能,涵盖了键盘鼠标的常见操作,是网上赚钱达人必备利器! 鼠标模拟操作:比如鼠标左键连点、左键双击、右键点击、鼠标中键点击等,可以按照你设置的时间自动点击广告,点击弹窗,连点任何鼠标可以操作的对象! 键盘模拟操作:比如选择F5刷新快捷键,点击任意网页,即可固定时间或者随机间隔时间让网页自动刷新。选择该工具的截图快捷键(print screen),每隔一段时间自动全屏截图。其他诸如自动复制(ctrl+c),粘贴(ctrl+v),按回车(enter),自动连续删除(delete或者backspace),定时翻页(pageup或者pagedown),ALT+F4关闭窗口等。连续输入某个字母或者数字等(要输入大写字母,只需在软件组合框中选择shift键+该字母即可),如果需要自动输入特殊字符,可以先复制到剪贴板上,之后选择组合按键ctrl+v,粘贴到任意地方,键盘按键之间或者键盘鼠标之间,你可以任意设置组合按键,实现自动点击操作! 飞飞键盘鼠标连点器完全傻瓜式操作,右键解压后,打开连点器,选择单一按键或组合按键,点击开始按钮,即可自动连点,彻底解放你的双手。凡是重复性的键盘鼠标操作,就让他来完成吧,保护你的键盘和鼠标,节省你的时间和精力,go on~

2,6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硬件/系统
社区管理员
  • 硬件/系统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